鹿躍銀河

那一晚,鹿靈在我面前跨過生死的界限。

不知何處能收留的文字

“假如一覺醒來疫情突然消失了,你最想?”

腦子裡蹦出的第一個念頭竟然是,趁著依然是這些人。再去線下上一次大二的精讀課。

……猝不及防就是。我真的會哭。

睡不著翻到了一些微博。當時寫下那些文字的時候心中所想都還很清晰。

某一天想解釋的時候才仔細去想了想發出去的那句話。

我衷心地希望你曾遇見、在遇見、將遇見的都是純粹溫和的暖陽與晶瑩不含雜質的冰雪。我祝每一個溫柔的人被世界溫柔以待。我祝世界背面的爛瘡不再存在從而不需要再被看見,而不是因為被掩蓋不被看見而被假裝不存在。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鹿躍銀河 | Powered by LOFTER